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又是新的一年(二)

自從相機的記憶卡不小心被刮壞,出去照相變成都和董仔搶相機。想說再買一台吧,東看西看,就是拿不定主意要買那一台。好多功能的又太貴,便宜的又不比自己舊的好多少;如果再買一張記憶卡,又那麼貴,又不知舊相機可以用多久。真難決定。
總之,這就是現在很少照相的原因。不過有些年節的相片,還是要波一下啦。

-送舊迎新

除夕請朋友來家中,竟忘了照相。今年是暖冬,我有在想去down town 看pincorn drop。到了快12點,竟然只有我們和另一對去down town倒數。 到了一看,哇,今年的人特別多。和去年的温度比起來,今年可以用"暖和"來形容。倒數完後,人群還留連在大街上,久久不散去。



-後來才知道,電影院的小朋友發現了我們,偷偷站在我們後面參一腳(那個在我們中間小小的頭有大大的笑臉的傢伙),真是的。



-朋友說是第一次去倒數,挺好玩



-這一對必定是熱戀當中。當倒數完,情侣都親起來。就這一對,在我面前,吻下去就沒完沒了。我在照相,真是礙眼。我照,我照...咦,他們竟沒停下來... 人潮從他們身旁流過,他們彷彿在自己的世界裏,一點也沒受到影響。一直到我們要走了,他們還是保持同樣的姿勢。
熱戀啊!!









-感恩節我們經理們都要帶一道菜給在當天上班的員工吃。我作了餅乾和玉米麵包。那天我整整烤了一天的餅乾。大約作了三百多個吧。累啊!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